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

抵制明光社

明光社於明天(25/07)進行賣旗籌款,此舉令到本來沉寂一輪的反明光社浪潮又再起哄,最近很多網上留言區都有人呼籲抵制行動。

Timo仔並不是同性戀者,亦對宗教一竅不通,但堅信人權、自由的可貴,對於明光社以宗教理由打壓、誤導、偏見的手法,以及將聖經凌駕於地方/國家法律的思維極之反感。他們所提出的所謂社會問題,只是一小撮、以及社會大多數人都能夠接受,是否須要煞有介事地去嘩眾取寵?是否須要誇張失實地去混淆視聽?此等反智行為充份反映他們只不過是一群無知的宗教狂熱者!

明光社並不是什麼慈善團體,它的所作所為只為強加自己的道德倫理觀於社會之中,壓抑與他們理念不符的人。除了他們的僱員和支持者外,沒有人會因為那個所謂生命與倫理研究中心得益。所以,我是絕對支持今次抵制明光社的行動!

3 則留言:

P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P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P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